o1184769941  

觀望了好久~我終於買了TOMS了(灑花)
本來想說台灣會不會有櫃在賣
可是我一直查不到資訊T^T
網路上買又很怕買到仿的~
後來終於看到有人推薦評價很好的代購!
就下定決心買了HAHA
o1184769937

TOMS真的很有愛心
只要我們買一雙鞋
他們就會捐出一雙鞋給需要幫助的小朋友!!
是不是很有愛心>//////<
可以買到好穿的鞋,還能做公益
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耶HAHA
o1184769938  
TOMS的淡藍色看起來就好清爽唷~
鞋盒外也有黏貼尺寸

o1184769940  
盒子裡面有貼防潮貼片~
o1184769943  

當啷~終於迫不及待地打開盒子了!
裡面有附一個麻布袋,可以隨時裝著鞋子就走了XD
還有TOMS的貼紙~
麻布袋跟鞋子上都會有吊牌唷!
之前爬文有看到就有人麻布袋的繩子還是尼龍繩欸(那就是仿的無誤)
o1184769939  
鞋子的吊牌有條碼
o1184769942  
還有重要的鞋托~
鞋托上也會有TOMS的壓印(只是我忘記拍了
)
o1184769947  
正的鞋墊是拔不起來的喔~
腳弓的地方也有做隆起的設計唷!
o1184769945  
後面很顯眼的LOGO布標
o1184769944  

你們看!!!
鞋子本人真的好美喔>//////<
亮片超閃亮亮的
應該要早點擁有它的阿~
o1184769941  
不管怎麼看都好閃~
而且鞋子真的很輕!!
剛拿到鞋盒的時候,我一度覺得賣家忘了放鞋子進去XDD
o1184769946  

還有
女孩們要小心買到仿的唷
畢竟買正的才能真正的幫助到小朋友阿
所以那種價錢低的跟沒有以上介紹的小細節,就要小心注意囉~
o1184769963  

穿上它我真的內心在歡呼阿~
已經好久沒穿到這麼舒服好穿的鞋子了!!!
馬上叫楊先生也考慮一下快點買一雙來穿
不過不准買亮片款的哈哈哈
o1184769964  

隔天就立馬穿著TOMS出去騎腳踏車踏青~
真的很適合跑跑跳跳耶!
腳完全不會不舒服~而且不磨腳(灑灑灑灑灑花)
o1184769965  

黑色亮片也很好搭配~
之前本來很想買其他顏色的亮片款!
可是想說還是黑色比較好搭啦XDD
o1184769966  

就以上~介紹給各位
真的有了第一雙就想要再有第二雙XD

最近這個月工作業務量真的有點大!
有時候忙到真的好無助......
而且是年紀大了吧,記憶力越來越差了T^T
好啦!終於擠出時間打完這篇
我該是去吃晚餐囉HAHA
DEAR們掰掰囉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bd5f9eed70f34388e5ec4595e62d43c  

Sin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0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