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10872.JPG

好喜歡座車的時候靜靜的看窗外的風景
所有煩惱好像瞬間就都消失了!!
P1110871.JPG
這天天氣超好
一路上風景都超美的~~~
連龜山島也看得好清楚
P1110873.JPG
開了大概有40~50分鐘才終於到福隆
印象中以前騎機車來也沒這麼久耶~

福隆附近好多租腳踏車的
我們隨便找了一間比較大間
腳踏車的選擇也很多  P1110928.JPG
這台單人車感覺騎起來就很厲害
不過我當然還是選協力車XD
死都不自己騎一台這樣
協力車不限時間$200
單人的就是一台幾霸摳喔
P1110929.JPG
今天目的就是要騎舊草嶺隧道
跟老闆娘問好路後
就馬上出發啦!!!!!!!!
是說我們是第一次來福隆騎腳踏車欸((笑
P1110874.JPG

P1110876.JPG
Haha~~~這就是騎協力車的好處XD
可以在後面偷懶吹風
然後拿著相機到處亂拍這樣
不過有人一直拜託我幫忙踩=口=
P1110877.JPG
一路上空氣好清新
不過我一直亂吵為什麼都還看不到海!!!!!!!!
P1110882.JPG
天氣好心情也好好
偶爾這樣出來騎騎腳踏車
感覺真的好放鬆
P1110886.JPG

P1110887.JPG
這一段路幾乎都是上坡
我們踩到腳超酸阿!!!!!!!!!
後來只好下來用牽的......
P1110889.JPG
經過那一段累人的上坡之後
我們終於看到隧道了!!!!!!!!((呀呼
P1110890.JPG
對了~~~要注意一下開放時間唷
其實我們來的時間有點晚
所以超怕騎到那端後
隧道就關閉禁止進入了>"<
P1110892.JPG
旁邊還有阿伯說:快點進去~~~冷氣要開放囉XD
  P1110896.JPG
隧道裡真的好涼爽喔
剛好踩上坡踩到很熱
進來這裡面好舒服唷~~((扭
P1110901.JPG
騎到新北市跟宜蘭的交界處
我們就先折返了T_T
因為隧道開始廣播清場時間
我們真的很不想繞別條路回來((超懶
P1110904.JPG
鐵軌這邊也很好拍照
看到鐵軌就好想去平溪喔~~
P1110909.JPG
請忽略我一頭亂髮XD
那天風實在太大了啦~~
P1110910.JPG 

P1110917.JPG
回程真的太開心了!!!!!!!!
幾乎都是下坡~~
吹著微風好舒服唷
P1110926.JPG
還完腳踏車就跑來買便當
坐在後座很容易餓嘛P1110931.JPG
排隊人滿多的
不過還好速度很快!!!!!
P1110932.JPG
一打開便當
上面的料超滿的耶!!
楊先生好像因為騎腳踏車騎到沒胃口
所以我一個人解決一個~耶嘿
除了肉有點乾之外
其他都好好吃唷~~~~~~~~
P1110934.JPG
回家經過"真愛黑白配"拍攝的飯店
就跑去那邊晃一下
怎麼沒看到男主角本人....
P1110936.JPG
這間飯店視野很好
窗戶邊就能看到海跟龜山島
來這度假感覺好棒唷~~~
P1110941.JPG

P1110938.JPG
Haha結束了好充實的一天
接下來我們要再想想換去哪邊騎腳踏車了
楊表示:根本就都我再騎!!!!!!!!

最近知道朋友懷孕的消息真的超開心的耶
也好期待寶寶的出生>//////<
我還很不要臉說要叫姊姊XD
Hahahaha
好啦~那Dear們就先掰掰囉 


Sin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3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