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 

南投的溪頭妖怪村一直還沒機會去!
每次看到人家分享,就好想去好想去阿((扭
不過最近宜蘭也有一個山寨村囉~~~
而且跟溪頭妖怪村還是同一個設計團隊!
所以說什麼也一定要來山寨村看看巨人妖怪~Haha

P1120392.JPG
山寨村的故事由來是村民們為了對抗赤魁
而設立了蘭陽防衛隊&蘭陽偵查隊!
後來發現赤魁赤魁的致命弱點在喉嚨與胸腔~
於是帶了糧食設局準備獵殺赤魁
沒想到此舉卻誘騙到赤魁的小孩
村民們將赤魁之子綑綁帶回村內
趁著赤魁接近救其子時躍身而出
一箭射中赤魁,結束了這場人類與巨人的戰爭與噩夢!
赤魁之子後來也因糧食短缺而餓死了~~~
P1120393.JPG
看完上面那段小故事
好像彷彿真的有這麼一回事~Haha
那我們快點進去好好參觀一下山寨村吧!

外觀木造建築加上紅色大燈籠
很有日式風格!
P1120450.JPG
當天是下雨天~加上室內燈光也有點昏暗
所以照片都稍微暗了點>"<
Dear們不要見怪餒!
P1120395.JPG
這天是假日來,所以人好多阿!
感覺進去裡面就只是不斷的被推著往前走
P1120396.JPG
一進去的右手邊是麵包區
不過我們當天四點左右來,已經幾乎都賣光了!
都是剩下一些我不愛的T^T
P1120405.JPG
也有販賣一些伴手禮
包裝都是可愛版的赤魁!
看到這個都不覺得它可怕了XD
而且為什麼要把蛋捲插在鼻孔裡((大笑
P1120406.JPG
還有賣幾分甜的蛋頭布丁
對了,其實這邊就是原先礁溪的"幾分甜"所開設的唷!
P1120407.JPG
還有紀念章可以蓋章留念!
P1120408.JPG

1382325606-481014152
如果要進去用餐要先在這邊登記人數唷~
因為太多人要拍赤魁了
所以很容易略過這個小櫃台!
P1120415.JPG
登記區旁邊就是廚房
看起來都很乾淨!
P1120416.JPG
萬聖節的關係,所以店內還滿多南瓜系列的裝飾~
P1120431.JPG
這個南瓜燈好可愛喔>//////<
P1120421.JPG
呼~終於可以近距離接觸到本人了~
然後來這邊拍照就是要「快、狠、準」!
P1120423.JPG
是說跟赤魁合照也滿尷尬的!
因為前面好多人喔=口=

通過赤魁的胯下,就能來到用餐區囉~
P1120444.JPG
其實裡面位置滿多的!
只是一開始在登記位置時
入口處塞滿了很多人~
結果進去看到還滿多空位的呀
應該是人手不足,所以在整理及帶位這部分就稍微久了點!P1120424.JPG
旁邊的座位區還滿喜歡的
很有居酒屋的感覺!
P1120445.JPG
這個吸著奶嘴的就是赤魁的小孩
一看就覺得他好可愛喔>//////<
村民怎麼捨得綑綁他((笑
P1120428.JPG
還有來山寨村也一定會看到的廁所標誌
蹲跟抖也太有趣了XD
那兩個小人的表情還是小惡魔臉
P1120440.JPG
這裡就是當初村民們設立的糧食區跟防衛隊!
好想知道那門後是什麼.....
P1120429.JPG
糧食區放的都是真的蔬果耶!
我還一直覺得是假的XD
P1120433.JPG
看到糧食肚子都餓了!
立馬奔回位置~看看要點什麼吃囉
P1120409.JPG
Q版赤魁的MENU裡有詳細介紹各種餐點
不然名字都取的好特別
光看可能會很難聯想是什麼食物XD
P1120427.JPG
點完餐後要自行拿去櫃台結帳及點餐喔!
P1120446.JPG
必殺!紅土蕃Pizza $220
上面的料有點普通
吃起來沒有很驚艷
反而比較期待快點吃到後面的餅皮

是說沒想到pizza來的這麼快

我跟楊先生還一直到處亂逛~
所以來不及拍到完整的T_T
楊先生還跟楊媽說:我女朋友要寫文章,要拍照欸!!!((假激動這樣
害楊媽超緊張的XDD一直說那怎麼辦怎麼辦~~~
楊先生真的很愛整他媽耶XD

P1120448.JPG
蒜月亮馬鈴薯 $130
吃起來也是滿普通的
本來還想點鬆餅
不過甜點類當天都沒了

Dear們有人吃過其他餐點好吃的嗎?
因為我們這天來想說稍微淺嚐一下~就沒有點很多!
所以推薦給我好吃的吧!
改天再來嚐嚐~Haha
127450218
吃飽要走的時候,才發現這個調鐘的位置好尷尬

其實來這邊跟赤魁拍拍照是還滿好玩的!
不過還是盡量平日來唷~
不然人多真的好難拍照喔


然後........後來回到家才想到
怎麼都沒看到地板上的大腳ㄚ!!!!!!!!!!!!!!!!!
改天要叫楊先生再帶我來看一次((亨

就以上囉!
掰掰


窯烤山寨村資訊
電話:03-9287788、03-9289933
地址:宜蘭市梅洲二路140號

Sin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7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