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30686.JPG

今年年假感覺過好快喔~~~
不過看到FB有人說是因為年假都沒早上
好像是這樣欸XDD
幾乎每天都睡到快中午才起來
難得可以這樣連續好幾天睡到自然醒
感覺好好阿~~~都充滿活力了Hahaha

初三的時候跟姊妹們聚聚((耶比~~~
只是楊先生很卑鄙耶
竟然跑去吃饗宴((翻桌~~~
然後現在只要有聚會
姊妹們就會說問Sin問Sin
所以我也還滿樂在其中再找吃飯的店家XDD

P1130689.JPG
TAVOLA是近期才遷移到縣府附近
其實宜蘭縣政府周圍很多隱藏的小店
就像上次去的小山谷也是離這很近
而且這裡的房子都超美~~~
有時候來這裡辦公經過
都會忍不住亂繞路,然後欣賞附近房子的外觀風格!
P1130690.JPG
新店的風格很工業風
跟舊店比起來寬敞很多~
不過舊店我沒去過XDD只看過照片而已
P1130724.JPG  

P1130691.JPG
晚上的店內沒有很明亮
不過昏暗的黃燈光也滿有氣氛
P1130693.JPG
樓梯下方利用空瓶罐做區隔
旁邊就是廚房
P1130731.JPG  
很喜歡這種照片牆的擺設
簡簡單單的,沒有太多繁雜的裝飾
反而讓整體空間很有質感
P1130720.JPG
二樓座位區沒有很多
大概五小桌,兩大桌這樣!
不過滿喜歡這間店的座位間隔
跟鄰桌不會相隔太近,聊起天來也比較自在
用餐環境很乾淨寬敞~

P1130721.JPG
二樓外面還有個陽台
很適合吃到一半可以走出去透透氣
因為我們當天坐在樓下真的悶到好熱
不知道是暖氣開太強還是怎樣
反正我們那天五個人一直在輪流喊好熱好悶喔~~~
P1130723.JPG  
下樓時,樓梯上方還有個小時鐘~
這種時鐘好可愛唷>////////<
P1130683.JPG
餐具。
P1130671
MENU~~~~~
P1130672
餐點部分都是單點
P1130673
有沙拉、Pizza、義大利麵、飲品、甜品。
P1130674  
是說我到現在寫文章才看到menu上有甜點這選項欸...
齁!!!!!!!!!!!!!害我當天跟姊妹還在complain怎麼沒甜點XDD
P1130699.JPG
酒燉牛肉 $340
P1130700.JPG
姊妹男友點的,我們有偷吃幾口
筆管麵很有嚼勁,味道很入味
牛肉也煮的很嫩唷~

P1130703.JPG
野菇烤雞Pizza $320
P1130704.JPG
本來單看名字感覺很普通
沒想到這口味的Pizza好好吃唷
P1130710.JPG  
不同於市面的連鎖披薩店
這種手工的披薩就是美味
餅皮偏薄很酥脆
吃起來不會很乾~
料給的也很多
重點上面的起司好多阿!!!!!!!!((我是起司控XD
而且菇類也很多汁~吃起來很順口
會忍不住想連吃三片

P1130715.JPG
帕達諾培根蛋麵 $280
送上來會建議先攪拌一下
唉唷~~~忘記問上面一片一片那是什麼了((拍頭~~
攪拌均勻後變很濃稠
奶味也很濃郁
不過一個人吃完一份會覺得有點胃>"<

P1130708.JPG
魔鬼辣味Pizza $290

P1130709.JPG
微辣~
吃起來很墨西哥烤餅的味道
還滿香的~算比較重口味的一個Pizza
不過都要趁熱吃喔
不然放久餅皮會變有點軟爛
口感上就比較沒這麼好了~

P1130717.JPG
佩斯卡托海鮮 $380
配料方面給的很大方~
蝦子沙線也都有處裡掉唷!
然後份量滿大的喔,女生吃一定會飽
P1130718.JPG  
剛吃第一口覺得海鮮味很重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九孔的關係
不過配上紅醬汁,有稍稍讓味道比較中和!

1391437760133.jpg  
吃飽飽姊妹們一定要拍拍照的囉
最左邊是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咪!
還是一樣很瘦皮膚又白
以前國中我們三個每天都膩再一起
然後最喜歡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XDD
1391437674742.jpg  
可愛的小寶包
給麻咪&拔比抱就很安靜又笑得很開心
1391437664600.jpg
可是給姨姨抱就拼命吃固齒器
不過這還算好了~
到後面給任何的叔叔跟姨姨抱都狂哭...T_T
希望下次見面有記得Sin姨姨啦!!!!!Hahaha
1391437689733.jpg  

那就以上囉

ya~~~~~~這禮拜日終於要去三星看櫻花了!
因為年假不想去那塞車+人擠人
所以一直忍到現在XDD
希望老天爺可以給我好天氣阿


TAVOLA
電話:039-256300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、17:30~21:00
地址:宜蘭市縣政六街32巷66號
粉絲團(點我)

Sin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2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