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.jpg  

暑假了耶!!!曾幾何時還是學生的我,也多期待暑假的來臨阿XDD
是說今年夏天我一定要去游泳啦
去年一直拖到都秋天了還是沒去~
所以今年無論如何一定要去游個兩三次!!((握拳
雖然說每次游完泳,我們是立馬飛奔去夜市大吃啦((喂~~~

今天要介紹位於員山的"惠欣綠花園"
喜歡花花草草的一定很喜歡這邊!!!
相反的,如果沒有太大興趣的人
來這邊可能要斟酌一下囉~

P1150811.JPG

說真的,若不是有收到傳單
不然還真的不知道有這個綠花園欸!
當然最開心的就是Sin媽了~
一路上說有多期待就有多期待!
不然通常她都是一上車就立馬秒睡的人
這天完全沒有喔XDD

P1150810.JPG

P1150808.JPG  

門口很有日式味道
本來到這後還很想特地回家帶熊熊來
不過看到旁邊告示牌才很慶幸還好他沒來
不然姊姊我就吃不到下午茶啦!!!
熊熊表示:竟然輸給鬆餅...

P1150786.JPG

花園旁邊是一般住宅
每間都很大間耶,不知道有沒有民宿!
其中一間還有私人泳池~~超棒的~

P1150787.JPG

P1150789.JPG

大盆栽也是有販售的唷!
不過不便宜餒~隨便拍其中一盆是23萬
恩!!!!!!!我看看就好tusky_011.gif  

P1150792.JPG  

走進去裡面,有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
喜歡種植植物的,來這邊一定買的很開心~
像Sin媽都瘋狂了~
每次買到Sin爸都說不要再買了啦!!!颱風天都快搬不完了...

P1150793.JPG

外面是大盆栽系列。

P1150825.JPG

惠欣綠花園占地很大
販賣的東西都擺放的很整齊,環境乾淨!
整體空間規劃的很好~

P1150806.JPG

P1150805.JPG

P1150859.JPG

P1150860.JPG

很多可愛的小盆栽!
小仙人掌很適合買一個放在公司電腦桌~

P1150797.JPG

P1150798.JPG

旁邊還有黃金雞~
好特別唷,還是第一次看到!
雖然是叫黃金雞,不過顏色沒有很黃說~

P1150794.JPG

P1150862.JPG

P1150861.JPG

相較之下,紅腹錦雞的顏色就好漂亮唷!
羽毛很鮮豔~而且比較不會怕人!
像黃金雞就很害羞,拍牠們都一直跑
所以都只拍到雞屁股T^T

P1150801.JPG  

P1150858.JPG 

花園的對面是咖啡屋&原木屋
要去喝下午茶就會經過石板小路
旁邊都是紫色的花~~~
雖然我查好久還是不知道是什麼((汗
不過看起來好美唷 

P1150815.JPG  

旁邊還有個小涼亭
坐在這邊吹著徐徐微風,欣賞著四周的花草
感覺好放鬆!

P1150823.JPG  

原木屋。

P1150838.JPG  

P1150839.JPG  

P1150842.JPG

P1150841.JPG  

一踏進去原木屋裡面有淡淡的木頭香~
聞起來好舒服!
而這邊有販賣一些檀木&柚木的家具!
旁邊也有一兩個小座位區可以喝咖啡
喔對,這裡跟咖啡屋是有相通的喔~

P1150826.JPG  

咖啡屋。

P1150822.JPG

戶外座位區~

P1150837.JPG

咖啡屋裡面空間很寬敞,桌與桌之間也不會太近!
雖然這裡沒有過多的裝潢設計
但外頭的景色很優美
而且用餐環境也很乾淨明亮喔~

P1150836.JPG   

櫃台區。

P1150833.JPG  
 
P1150820.JPG

一大片的落地窗可以欣賞外面風景~
原本是選池塘這邊
不過往內走發現有可以看到紫色花
所以立馬換位置~Haha
還好當天是平日,所以加我們才三桌客人而已!!!

P1150843.JPG

有沒有~~這邊看起來美多了

P1150831.JPG

P1150830.JPG

Menu
裡面賣的東西不多,就基本的咖啡飲品、鬆餅。

P1150847.JPG

點了鮮奶茶香柚綠茶美式咖啡
不過味道都很淡,喝起來普通!

飲品都是直接用紙杯裝
應該也算是方便客人能直接在花園裡邊逛邊喝~

P1150849.JPG  

蜂蜜鬆餅$100

P1150850.JPG  

P1150851.JPG  

本來以為甜筒裡面有什麼
結果打開是空的T^T
甜筒吃起來很脆很香,不過單吃有點乾
最後都推給姊姊吃~~Haha

鬆餅口感是屬於較鬆軟的
Sin是覺得中規中矩,不過姊姊就很愛
所以端看個人口味囉!!

P1150852.JPG  

可能是鬆餅上有甜筒的關係吧~
我們莫名的就想吃霜淇淋
所以又馬上跑去單點了一隻,那當初就直接點冰淇淋鬆餅嘛XDD
(是說一隻$50~個人覺得有點小貴說...)
霜淇淋滿香醇的,吃起來有煉乳的味道
只是吃到最後有點太甜&膩了!
不過配鬆餅就還不錯囉~

P1150845.JPG         

點個簡單的下午茶,靜靜享受著午後時光~
悠哉看著窗外景色,感覺真愜意
雖然對花市沒太大興趣啦~我只喜歡拍拍花海那種XDD
不過偶爾來這走走也滿悠閒的~
也還好裡面有咖啡屋,不然只有單花市我一定很悶((笑
那就以上囉


惠欣綠花園
電話:039-223801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賢好路41巷11號
營業時間:9:00-17:00



Sin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3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