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456789  

最近的台灣好不平靜...
看著新聞上的所有畫面
真的讓人又震驚又難過!
希望高雄能早日度過這次災難~
高雄加油
還有也要跟所有的救難人員、醫療人員、志工、搜救犬
說聲謝謝你們,辛苦了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上禮拜跟幾個國中同學小聚一下
沒想到畢業已經將近九年了欸!!!
這種認識十幾年的數字真的好嚇人喔XD

P1160123 

這天我們來到南方澳海邊
印象中來這是一年前的事了!
當時還只有左邊兩間希臘地中海風的咖啡店而已
沒想到這次來,旁邊又有新開的店耶~

P1160128

由於地中海風的那兩間都去過了!
只是當時還沒有寫部落格~Haha
這次來當然就要選沒光臨過的囉~

P1160205

P1160203  

一直以為這是一間,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兩間不一樣的
從外觀看來是走美式風格!

P1160200 

因為假日人多的關係,所以被安排在樓下位置!
位置不多,我們五個人擠兩個小圓桌
有點小擁擠~

P1160142

P1160159

店內還有販賣紀念鎖頭喔~
有依顏色來區分愛情、友情、親情...
一個是幾霸摳!

P1160139

P1160158

往內走有個獨立式的包廂~
多人聚會就很適合這邊!

P1160133

那天看到桌上擺著已訂位~
不過從我們進去到離開,大概有一個半小時
都沒看到這桌客人的出現餒((?

P1160132

包廂前面有一大面黑板牆
畫的好可愛阿>///<
認真覺得會畫畫的人真的很厲害耶((拍手!!!

P1160134

page1

旁邊的紅磚牆跟當天的穿搭好配喔
吊帶褲是新入手的新歡~
雖然長度有點短,以至於吊帶都要放很低
不過穿起來很男孩風,好喜翻

P1160130

MenuMenu 

P1160129 

很簡單明瞭,就正反兩面而已~
有限每人低消一杯飲品。

P1160160

OREO冰沙$170

兩位男士點的~
從楊那偷偷喝了一小口
嗯~~巧克力味很淡!
感覺像是加巧克力醬下去打
除了餅乾是OREO之外
冰沙部分一點也沒有OREO的味道...T_T

P1160147

芒果冰沙$170

問了同學好不好喝?
結果給了我一句:我喝到好冷!!!
所以味道就不得而知了...
看起來是很消暑的芒果冰沙啦~~Haha

P1160149

榛果奶茶$120

姊妹看到隔壁桌點的飲料
就一直跟我吵著他的奶茶也想要有奶泡!!!
可是人家點的是咖啡呀寶貝XDDD
喝了一口,就滿中規中矩的囉!

P1160155

鮮果茶$170

P1160156
齁好討厭!!就只有我一個人不能大肆的吃冰tusky_092.gif  
對面三個人喝到一直說好冷好冷,頭還有一點痛這樣
我好羨慕又忌妒阿!!!((握拳!!!

鮮果茶算滿濃郁的
底部也喝的到果肉顆粒~

P1160153

芒果冰淇淋鬆餅$170

P1160151

鬆餅好吃
是屬於比較鬆軟不扎實的口感!
上面的冰淇淋記得是哈密瓜口味~
配上鬆餅真的很可口!!

P1160197

吃飽就上去樓上看看囉!
好期待~~~

P1160196 

樓上座位比較多~
室內待久還可以走到外面看海景!
而且跟樓下比起來,這裡冷氣比較涼~

P1160163

戶外座位區還滿不錯的耶!
吹著海風、看著海景,再點杯冰涼的飲品
感覺就好舒服又愜意~
如果是傍晚來這,還滿建議可以考慮戶外區喔~

P1160164

隔壁間的樓上也太美了吧
整個目光都被吸引走了>///<
又加上那天天氣好好~
怎麼拍都滿意!!!

P1160167

P1160166

P1160181

這裡的視野好棒~
放空腦袋看著眼前的海景
感覺所有擾人的事都瞬間被清空似的!

P1160165

這個鐘敲起來好響亮~
不小心害隔壁的女生整個抖很大力!
進拍謝

下面有一個鎖頭
所以紀念鎖也可以鎖在這喔!!

P1160179

姊妹愛的視角
雖然頭髮被吹得像消婆
不過好喜歡逆光加上陽光灑下來的樣子
即使會曬黑也沒關係!!!((其實有關係啦~~通常都是之後才後悔XDD

P1160204

食物好不好吃都其次了!!
享受這慵懶的午後才是重點~
這裡的環境跟氛圍真的會讓人不想離開吶((扭~~~~~

P1160207

夏天的六點,天色依舊好亮~
在夕陽的陪伴下,我們漫步到海邊!

P1160220

20140727_180610

雖然其他人都不陪我們追海浪
還一直亂捕捉一些奇奇怪怪的照片...
不過跟姊妹還是玩得好開心~
冰涼的海水真的太舒服了tusky_083.gif


下次有來到宜蘭
不妨也可以安排來這邊唷!
就以上分享給大家囉



唐唐咖啡
電話:039-952522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造船路114號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

 

Sin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