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

微涼的秋天實在太好睡了((ZzzZz
這種天氣真的好容易發懶喔
都已經從香港回來一個多月了
遊記才打了兩篇XDDD
最近要開始好好認真儲存文章了啦~~Haha

這次雖然是自由行
不過飯店&機票方面還是由旅行社幫我們代訂
最原本是想住銅鑼灣的迷你酒店
是復古的美式風格,而且又位在銅鑼灣很好逛!!
不過很倒楣那時候遇到他們在整修
於是就只好另選其他飯店啦!!!
會選擇IBIS,主要是朋友有住過很推薦
網路上的評價很好,而且是2012年才新開幕
房間什麼的也都很新!!
所以就請旅行社幫我們訂了這間囉~
印象中在北角好像也有分店,有興趣的可以去查查看~

P1160599

從機場快線做到香港站下車後
沿路都有指標,跟著走就對了!!

P1160600

P1160601

免費穿梭巴士(往返酒店)有分路線
我們的酒店是要搭H1往港島西的!
那時候一到就已經有車要出發了~
害我照片拍的好趕還晃到XDD

P1160602

穿梭巴士要有上述其中一項才可搭乘囉!

P1160605

P1170319

前面有架子可以放行李箱!
不過要小心卡好喔
香港的司機大哥各個開車都超飆
行李箱很容易跌倒~~

P1160611

路程大概15分鐘左右就到囉!
上下車地點都是在飯店後面

P1160736

飯店樓下有星巴克。

P1170188

P1170189

阿!!!忘記拍白天的酒店外觀了!!!
就只好拿晚上的來擋一下囉XDD
其實白天的外觀看起來很繽紛~~
感覺活力十足!

P1160703

P1160704

大廳是在五樓!!
不用門卡就能直接上樓
而六樓以上就要刷門卡才可以按樓層
滿安全的~不用擔心閒雜人等亂進出~

P1170230

六樓是用餐區,不過我們是沒附早餐
所以就沒上去看了!!!
而八樓以上就是房間啦~

P1160705

大廳不算大
不過很乾淨又清新!

入住要押金HK$600(刷卡或現金都可)
退房時會退還~
然後我們房型是市景房,櫃台人員說再加價HK$600((應該是沒記錯金額!!
就可以幫我們升等海景房
不過我們是覺得不太需要
畢竟待在房間時間實在很少!!
而且一回到房間就快累死了,哪來閒情逸致坐在窗邊看海景XDD

P1160706

P1160707

再等楊Check in的時候
就到旁邊四處晃一下!!
五樓有提供兩台電腦給房客使用
不過我們有在機場買網路了,所以是沒下來用!

P1160709

P1160708

大廳旁的公共空間。

P1160710

還有航班的時間表可以看~

P1160713

P1160712

拿到房卡準備上去囉~~
上面有房間的WI-FI密碼!!

P1170216

喔對,每間房間還可以借一個轉接頭!
會跟房卡一併給你~

P1160734

房間外的走道。
剛好這次的房間就在電梯一出來就到了!

P1160921

P1160714

P1160715

將江小小但明亮的房間!
牆壁是橘色系搭配
看起來很活潑的感覺~
還有還有,床不會太軟~很好睡!
除了有一晚,有人因為睡前喝太多茶一直跑廁所
有被吵醒之外,幾乎都是一覺到天亮~

在寸土寸金的香港裡
能住到這樣乾淨又舒適的飯店,真的很棒欸~

P1160716

從床的方向拍過去,右手邊就是廁所!

P1160717

窗邊的桌子
化妝有點難畫...T_T
旁邊還有小沙發!!
這個空間我們兩個行李箱攤開是剛剛好~

P1160720

桌上有提供免費的礦泉水&幾包茶包
有出去的話水一定要帶!!!
不然香港買水真的很貴~

P1160718

房間看出去就是一棟棟的高樓
中間剛好有一咪咪海景XDD

P1160721

宜必思空間雖然不大
但該有的都有~
每個角落都利用的很徹底!
直立櫃的旁邊還能吊衣服喔~

P1160723

床的正前方就是電視啦!!
是說電視台選擇好少喔
想轉個電影台都沒有>"<

P1160733

廁所門的對面是一面長身鏡!!
出門前一定要先拍一下~Haha
這張是跑去姊妹房間的時候拍的
格局都一樣喔~
相機還裝著自拍棒XDD
還好姊妹男友有帶,出去玩真的太好用了

P1160724

廁所門旁可以掛浴巾
雖然小小的
不過還是有乾濕分離!

P1160725

淋浴間不大,大概只能塞的下一個人~

P1160726

吹風機風力還滿強的!!
最怕用到飯店那種風力很小的吹風機
每次都吹到手好酸,頭髮卻還是很濕的狀態Orz..

P1160727

宜必思很提倡環保概念
所以備品都是很簡單的幾樣而已
牙刷&拖鞋是只給一人份
有需要就要自己到櫃台索取喔!

P1160728

洗髮精&沐浴乳二合一,味道還滿好聞的~~
不過女生還是建議自己帶個護髮產品!

P1160650

介紹完房型部分~
再來就是交通囉!
宜必思附近交通很便利
飯店斜對面就有叮叮車可以搭乘((站名:皇后街

P1160651

步行約兩分鐘,還有道地的港式飲茶可以品嘗
蓮香居(文章連結)

P1160701

P1160702

接下來的行程,我們大多都是坐地鐵
從飯店走到地鐵站大約是10分鐘左右
會經過一條賣燕窩、海產等中藥材的就是了!!
反正聞味道就知道大概要到囉XDD


就以上分享給各位啦




宜必思IBIS中上環酒店
地址:香港上環德輔道西28號



, , ,

Sin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7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