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70767.JPG  

今天的主角是我們家的小胖子『熊熊』
前幾天出去散步還跌倒,整個臉埋進泥土裡的熊熊~~~
喂XDD怎麼不小心就爆了他的糗事XD

是說熊熊天生毛就又多又捲
雖然說毛多比較好做造型,偶爾還可以偽裝比熊犬
但是整理起來真的頗麻煩的,尤其捲毛又超愛打結!
如果月月送美容,那費用也不便宜
所以大部分都是姊姊自己洗,然後大概3個月才去大修一次這樣!
而我們也用過了滿多種洗毛精,就是希望洗完之後能好整理!
免得每次他都吹、梳毛到睡著...

*此篇與GoHappy寵物快樂幫合作邀約*
P1170785.JPG

「枸杞子柔順寵物洗毛精」這瓶是長毛犬適用的~
商店街還有其他的可以選擇!
原先看到有添加枸杞子萃取液
所以一直聯想到中藥味~ha
不過剛收到未拆開時,是聞到淡淡的香味唷((猛聞!!!
瓶身上還有可愛的狗狗圖案~

P1170782.JPG

天然植物及不流淚配方
狗狗洗起來也比較溫和舒適!

P1170799.JPG

一瓶容量是365ml,對熊熊來說很夠用惹!

P1170795.JPG

雖然比較習慣按壓式的,不過這種的好處就是外出很方便攜帶!

P1170739.JPG

再來就派出主角來洗澡囉

P1170897.JPG

臭臉熊,可以笑一點嗎...
每次只要一講到「洗澡」或「穿衣服」,這兩個關鍵字
立馬就衝去椅子下躲起來,拉他出來還要假生氣((攤手~~~
為什麼就這麼排斥洗澡咧!!然後去溪邊玩水就這麼開心((嘖...

P1170905.JPG

哈哈哈,貴賓真的都是靠毛在撐場面!
一淋濕,氣勢瞬間都沒了~
還會有種牠是誰的錯覺XDD

P1170915.JPG

洗毛精擠出來是乳白色
味道是有點微甜的香味,不會過於濃香
聞起來好舒服
都想一直抱著熊熊不放了~hahaha

P1170908.JPG

很好起泡之外,泡沫也很細緻唷!

P1170916.JPG

P1170920.JPG

欸?我家養了一隻綿羊XDD

P1170933.JPG

姊姊說泡泡也很好沖掉~

P1170941.JPG

P1170944.JPG

熊表示:男人味都沒了啦!!!
接著還有一項是牠最討厭的吹毛~
到底還有多少不喜歡的啦tusky_081.gif  

P1170954.JPG

P1170960.JPG

為了體驗這瓶的效果
平常我們會用的潤毛精&順毛噴霧這次都沒使用
就只單洗了這瓶洗毛精!
原先很擔心洗完會很乾澀
但還好使用後並不會~
而且毛髮梳完很蓬鬆,摸起來也好柔軟唷~

P1170963.JPG

P1170965.JPG

奇異果小尾巴也好蓬!
看起來好可口唷

P1170949.JPG

P1170750.JPG

P1170781.JPG

這次的洗毛精,我跟姊姊都覺得還不錯耶~
雖然說阿熊本身就愛打結,但沒使用其他潤毛產品的情況下
打結部分沒因此變得更嚴重
毛髮也沒有變得乾澀,反而柔順且好梳理唷!

就以上囉



GoHappy寵物快樂幫

, , ,

Sin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