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80504

二月份了耶~好期待過年唷
上禮拜跟姊妹吃完排到快餓昏的好滴,就立馬衝去迪士尼90周年特展!
雖然滿多人去過都不大推薦~
不過我們還是想去看看嘛!!
but...竟然完全忘記已經是寒假這回事
脫離學生時期好一陣子了((對!!!!只有一陣子!!!!!!
整個裡面外面+買票通通都在排隊耶~太可怕了那人潮~
最後只好放棄,等三月份再去吧T_T

OK~~今天要來分享Sin在86小舖選的美妝小物
其實平常就好愛逛86小舖
每次只是想補充某樣產品
然後通常都不知不覺就多了好多XDD
唉唷!!!!!就整個太好買了嘛!!!!!

*此篇與86小舖合作邀約*
P1180507

花王Good Night蒸氣式溫熱感肩頸貼(無香)

一直都好喜歡花王的蒸氣系列~
這款肩頸是黏貼式的,也有分無香及有香味
貼起來溫溫熱熱的,真的好舒服唷
下班回家後,好適合貼個一片舒緩一下!

P1180527

UNT指甲油[自己的旅行系列-微洇的月暈]

好喜歡這顏色
((雖然被媽媽說是指甲瘀青...

P1180543

P1180557

很特別又少見的顏色,算是藍色帶點灰
比較暗色系一點!
擦兩層會比較飽和唷,不然一層會太淡惹~

P1180520

韓國Beauty Credit_Q10身體保濕乳液

這罐乳液我已經用掉3~4瓶有了!
平價又好用~
不過比較適合冬天使用喔,夏天會太滋潤~

P1180560

質地比較水潤,不會過於濃稠
擦起來很保濕又不黏膩,吸收力也滿不錯的!
我是都習慣抹腳的時候,就會拿刮痧板一起搭配使用!
味道也不會很濃香,是淡淡的香味!

P1180547

V.VIENNA睡眠襪

擦完乳液可以穿上睡眠襪準備抬腳囉~
這款有很多樣式可以選擇,顏色都很粉嫩可愛♥♥

P1180565

V.VIENNA睡眠襪材質比較薄一點
穿起來不會很緊,滿適合夏天穿!
不過Sin是比較習慣穿緊一點的~

P1180513

V.VIENNA完美無縫-全透膚絲襪

今年冬天好少穿透膚絲襪
想當初年輕時,不管多冷就是硬要穿!!!
現在根本無法阿XDD都只能挑好天氣才有勇氣穿((就很怕冷嘛...

P1180577

P1180571 

絲襪一樣是V.VIENNA家的~
穿起來顏色很均勻,不會大腿深小腿淺這樣
而且也不太容易勾紗,滿好穿的!
曾經有買過某牌,才穿到一半就被我拉破了......
還有最重要的是,大腿不會露出一截黑黑的接縫處
最討厭那種透膚絲襪阿~~~
不小心跑出那一截真的很尷尬又不美觀!

就以上囉


86小舖官網


Sin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4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