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1

去年在分享小山谷咖啡館
有上網找過關於這間民宿(咖啡館)的一些資訊
進而得知,"Neverland-古堡party餐廳"
與小山谷都是同一位設計師所打造的!
默默放進口袋名單中後,一放就放了快一年了
一直到生日那個月份時,楊先生問我有沒有特別想吃什麼?
才猛然想起古堡餐廳的存在~~
於是立馬就決定生日當天就是要吃這間囉!!

P1180339

這裡附近的景色好美
可惜那天天氣不好,拍起來有點灰暗!

P1180340

P1180342

P1180343

時光之丘的一樓是古堡party餐廳
就是我們當天用餐的地方~
而二樓則是one table鐵板燒
至於旁邊另一棟的獨立森林,就是住宿區囉!

P1180354

P1180355

P1180361

裡面環境空間好寬敞,看起來也很氣派!
前面座位大致上都是圓桌及長桌,可容納多人用餐
我們則是被安排在後方的靠窗區((YA~我熱愛靠窗座位!!
可是我忘記拍照了((拍頭!!!

P1180363

從我們的座位看出去的景色~
旁邊就是獨立森林-住宿區!

P1180362

再來就是這台白色鋼琴~~
雖然我根本沒什麼音樂細胞XDD不過還是好愛這台白鋼琴唷
不過最有看頭的是上方的天窗
好天氣時,上面就會打開,陽光灑在鋼琴上的樣子
真的好迷人
可惜那天是濕冷的天氣,無緣看到T^T

995592_187471104784827_1351463191_n
[圖片來源:古堡party餐廳粉絲團]

你們看!!!就是這樣
是不是真的好美又好浪漫阿~
這設計太特別了~

P1180366

page

看完店內環境,快點入桌準備點餐囉!
桌上的小人告示牌真可愛~
當時是12月底去,所以還有左邊的小牌子啦~ha

P1180348

Menu

P1180349

P1180350

古堡餐廳都是單點~
每人低消$150,另收一成服務費
用餐時間是三個半小時
三個半欸!!!
太適合我這種吃飯速度慢,然後又很搞威的人
這樣完全就不用吃的很趕了~~

P1180351

選完餐點後,要自己拿到前面櫃台點餐&結帳喔!
((其實滿納悶,為何已經有一成服務費了,還要自己來點餐呢???

P1180352

櫃檯旁邊的孔雀好逼真哪~
還有一隻可愛的小恐龍!

P1180375

西班牙海鮮湯$120

P1180376

湯頭還不錯,裡面的海鮮料也滿多的~
我邊喝邊想,如果口味再稍微重一點,那就很完美了!
沒想到楊喝一口後說:嗯~~好喝!不過有點鹹......
所以口味真的是因人而異阿XDD
雖然Sin媽&楊先生都一直叫我不要吃這麼鹹
可是吃習慣重口味,真的好難改阿~~~

P1180373

松露薯條$100
薯條外酥內軟,上面還有少許的松露
但我們兩個竟然都吃不慣這樣的組合((真沒口福XDD

P1180377

墨西哥牛肉醬薄餅$180

P1180378

薄餅是當天我們最喜歡的一道
餅皮皮薄軟Q,內餡的牛肉醬也很夠味~

P1180371

泡菜松阪豬義大利麵$280

份量不多,若是只單點一樣會吃不太飽喔!

P1180372

通常有泡菜類的食物,我大多都超愛
不過這道好可惜阿...
義大利麵完全不入味之外
泡菜及松阪豬也很不融合!
楊先生看我越吃越緩慢
就立馬把我的餐點跟他的對調((瞬間眼冒愛心XDD

P1180369

奶油野菇培根燉飯$280

P1180370

米粒吸飽了湯汁,吃起來卻不會過於軟爛
每一口都是濃郁的奶油香氣
搭配上鮮甜多汁的野菇,真的好好吃
不過這道吃多了就稍顯膩口!
上面的培根好乾~有點難咬>"<

P1180390

點子甜塔(三個一組)$130

其實本來是想點白乳酪蛋糕
不過沒有了...((到底為什麼這種事很愛發生在我身上!!!!!
那時候我還以為是楊想點的東西沒有
還在旁邊笑他吃不到哈哈哈!!結果沒想到是我的蛋糕  

P1180391

到點心的時候,都已經快飽到額頭了((嗝!!!
不過女生總是有第二個甜點胃嘛XDD
硬是要吃一個,最後才打包回家~ha

P1180396

服務生說總共有五種口味
不過是隨機挑選...
還好來的三個口味都還滿喜歡的!

外面餅皮很像鳳梨酥的口感
裡面是可士達醬~
算中規中矩的甜點嘍!

P1180387

雞蛋烤布蕾$30

我一直想成是上面有一層糖的烤布蕾說XDD
這個就跟幾分甜的雞蛋布丁類似!
就不多介紹嘍~~

P1180379

熱蜂蜜柚子茶$100

剛好當時是寒冷的12月份
冷冷的天氣,來杯熱柚子茶,真的好溫暖!
酸酸甜甜的太好喝惹~

P1180381

附的小餅乾也好吃!!

P1180384

芋到牛奶$180

牛奶&芋頭味很香醇
喝起來口感就像奶昔一樣
甜度剛剛好,不會很甜~

P1180386

這杯附的是芋頭塊~

P1180402

下午時段還有現場演唱
四周的窗簾都會拉上,裡面灰暗的燈光
加上輕柔的音樂,氣氛真的好好~~

P1180399

P1180401

吃飽就到後方的小空地拍拍照
剛好有看到獨立森林有人要出去
是有電動木橋連結才能出入
平常都是收起來的狀態~
齁~~看了也好想去住一晚喔!

P1180404

還有船欸~不過不能搭!

P1180411

P1180412

最後薯條跟點子甜塔真的吃不下
就只好麻煩他們打包囉~
是說連打包也裝的好細心唷!

古堡真的是間燈光美、氣氛佳的餐廳
整體環境空間都讓人覺得好浪漫~
雖然部分餐點較不合我們胃口
但口味方面真的就是因人而異嘍!


就以上分享給大家



古堡party餐廳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42號
電話:0978-633271
營業時間:12:00-22:00


, ,

Sin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2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