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六我親愛的姊妹們從基隆來找我
真的超愛我這群姊妹的,每次只要聚在一起真的都超吵~~~
以前大學外面租屋每天都吵到樓下的爸爸上來按我們門鈴
我們真的很不應該欸,不過真的好懷念大學生活喔~~~
好可惜這次有幾個人要上班沒辦法來>"<
我們先按造慣例打了一下麻將,然後就出發"葛瑪蘭馬術俱樂部"囉~~~


當天是下雨天,不過依舊不減我們的熱情


一進去左手邊就是馬場~~
右手邊的櫃台是要體驗騎馬跟玩賽車都是在這邊買票唷


馬場裡有些是體驗的,有些是來學騎馬的!
教練說騎馬是一個很好的運動,可以全身都運動到
而且還可以改善腰痠背痛唷~~~

牠叫妹妹唷,教練說牠偶爾會像小女生一樣鬧一點小脾氣!
超可愛的
牠整個體態都超美的~~真的好喜歡馬唷~~

體驗騎馬就是繞馬場一大圈,一次一百元~~
雖然有點小貴,不過第一次體驗騎馬感覺滿特別的!
原來騎馬這麼好玩,只是學騎馬真的好貴阿

圖中桃紅色衣服的小妹妹就是來學騎馬的
看她還騎著馬奔馳真的好厲害唷~~~


體驗完之後,工作人員說可以到後面看更多的馬兒~~
不過要小聲一點唷不然裡面有很多馬會驚嚇到!
當天有一兩匹馬是在外面的~跟牠們拍照也要小心一點別嚇到牠們唷!

裡面每個柵欄裡都有馬唷~~
每個門上也貼有牠們各自的名字跟飲食的紀錄!
(sorry....忘記拍了
)

這兩隻迷你馬是住在一起的~~
牠們兩隻超活潑的,一看到有人靠近就會擠在柵欄旁邊!
相對的,其他的馬就都很冷靜地站在那邊~

看完這些可愛的馬之後我們就去外面玩賽車囉!!

要記得先去櫃檯買票,再來外面排隊等候唷!
10分鐘一百元~~


不過當天我沒玩,我兩個朋友跑去玩~~
結果開到一半就下雨

我們一直笑他們兩個是傻子在雨中開go car,hahahaha
不過友人說玩起來還好,沒有墾丁的快速感~



馬場的右手邊是民宿跟餐廳~~
不過我們沒有住宿跟用餐就沒有進去看看了!
我有上他們的官網看介紹,民宿看起來好棒唷~
當天剛要走的時候,剛好有一些遊客是要來住宿的
就有聽到小朋友在驚呼說:是馬耶~~有賽車耶~
感覺小朋友來這應該會玩的很開心

我們自己就都玩得很開心XDD


就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分享,介紹給大家囉
看完幫我推推跟讚唷~~

大家也快點留言跟我聊聊天吧

那就掰掰囉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