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~大家午安
這幾天真的都快發霉了啦.......
宜蘭已經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了
(((‵□′))
真的好煩阿~~
好啦,不抱怨了!

sin今天要來介紹的是"牛仔單品"!
我覺得牛仔類的東西真的都很好搭配
但是每次看到喜歡的牛仔東西都要忍住~
因為衣櫃已經有太多類似的衣服了

這件牛仔背心是在基隆的小攤買的~
因為去基隆幫姊妹慶生,然後要走去搭車的時候就不小心買了hahaha


它領子上有鉚釘設計~下擺也都有做刷破!
第一眼看到就愛上它了

牛仔背心跟襯衫真的是很好搭配的單品~~
裡面黑色的是細肩帶連身褲,有時候穿細肩帶真的很麻煩!
還要擔心肩帶顏色~配上牛仔背心就不用煩惱啦



雖然還沒夏天~可是我已經迫不及待的開始買夏天衣服了

可是等到真的夏天了,又覺得好熱想快點冬天XD

穿這樣真的好適合放假出去追趕跑跳唷



第二套配短褲也好適合喔~~
單穿背心有點太單調,配上這件就不會囉!

然後.....因為我懶得下去拿鞋子,就隨手拿身邊的鞋子擋擋了

而且還一下班就馬上奔去樓上拍照,臉好憔悴喔T_T


這套是不是好夏天~~我好喜歡這套喔!
真想快點好天氣可以穿出去~其實我拍這套的時候旁邊還有開暖爐
因為這幾天宜蘭都只有十幾度,好冷阿!


再來~
牛仔襯衫也是必備單品之ㄧ阿~~
我最喜歡把牛仔襯衫拿來當外套穿了!
很休閒也很好搭配

裡面那件是拼接雪紡~
可是跟牛仔襯衫也好和!

拿來單穿配我心愛的白褲也可以!
其實這件襯衫有點買太大件了~(藉口)
所以我要開始尋找有腰身的牛仔襯衫了haha

牛仔類的東西跟白褲真的都好配唷~~
本來還想搭配窄裙,可是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了!

以上四套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套呢?
今天就小小分享囉~~
因為這幾天上班好忙碌,回到家就都不想再碰電腦了

那今天就先這樣囉,掰掰囉
 
然後大家快留言跟我聊聊天唷




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