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村風小店怎麼這麼美(尖叫)
宜蘭有Zakka風的小店我竟然都不知道
這次可以來到這間真的要感謝美麗人妻貝果~
要不是他跟我說,不然就真的要跟這邊錯過了
是說..我真的覺得她好漂亮>///<
而且好喜歡她的拍照風格跟婚禮佈置(扭)
HAHA我現在是在趁機告白嗎XDD

那天來的時候還是跟著衛星導航走(笑)
結果這間附近好多田~綠油油一大片的
真的很符合店內的主題耶XD



一進去裡面,有香香的味道
一直努力吸鼻子,因為好好聞喔XD
只是來到裡面會不自覺的輕聲細語(?)

這間
鄉村風小店叫【四季花緒】
是由四個喜歡花藝、雜貨及手作的女生所開的店!
店內有時也會有手作課程可以報名唷~



裡面賣很多小東西~
每個都好想買回家佈置我的房間喔!

還有賣羊毛氈的小包教學喔~
之前一直很想買回家自己玩
可是很怕手殘會搞壞一切阿T_T



一進門的左手邊有出清特價的商品喔



還有賣手工包跟手工鞋子
有看到照片中綠色的那雙嗎
我那時候看到真的好想買阿!!!!!!
連楊先生都說很好看
只是上禮拜才買了一雙鞋,所以只好含淚了
#(┬_┬)!
現在看到還是念念不忘他,不知道他有沒有吃好睡好~



這一排娃娃也很可愛
只是晚上應該會嚇一跳.....



還有婚禮小物跟婚禮佈置喔~
以後我的婚禮也好想要Zakka風>///<
哈哈~女孩們有興趣的可以去問老闆娘唷!



看到這麻布袋裝著薰衣草跟雜誌
好想要一個擺在我家客廳噢
整個很像電影中會出現的擺設耶~



走到最底還有賣衣服
感覺穿著這種衣服就好適合手上抱著法國麵包喔~



尖叫完鄉村風小店都渴了~
所以就來隔壁的香料廚房吃下午茶囉!
喔對~
四季花跟香料廚房是通的喔
所以就算只是想喝下午茶,還是得由四季花緒那進來唷~



然後來到香料廚房真的心!情!很!差!
剛進去的時候沒有人招呼
我們以為是要自己找位置~
過不久才有一位服務生過來詢問是要吃下午茶嗎
帶位之後也直接放了這張點飲料的紙在桌上就走了



因為我們是想吃桌上放的meau下午茶
所以直接放了點飲料的給我們,裡面完全沒有其他選項
真的不知道這間店的下午茶模式是怎樣?
也不知道我那天遇到的服務生是心情不好還是怎樣
為什麼隔壁桌的服務生就超級親切詢問:是第一次來嗎,需要為你們做介紹嗎
我們的就還要自己問怎麼點!!!!!!!!
好啦!以上是我的小小抱怨



還好後來遇到的態度都很好,就唯獨那一位((哼哼
香料廚房的下午茶是吃到飽~
進去會直接幫你點飲料
而上面那張meau就是接下來可以一直點的食物

一開始都是先給你玉米濃湯
喝完之後才可以以空盤繼續點要吃的東西喔!
他們點餐速度很快,才一吃完服務生就會馬上過來問要點什麼~
這濃湯還滿好喝的!



熱水果茶

熱飲類的都可以再回沖唷!
我點的這熱水果茶好好喝~~
酸酸甜甜的



野莓珍果果粒茶

我幫楊點的就不是很好喝...
可能我們喝不習慣這種茶吧~~~~



再來是食物類~
整體來說很普普通通!
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地方....




右上角的蜂蜜法式吐司還滿好吃的
吃起來很像雙胞胎~

最下面的鮪魚蔬菜煎餅捲
就完全沒什麼味道~
吃了一半打開來看,我的鮪魚呢!!!!!!

恩.......
前半段的小店逛得很開心
只是後面的下午茶真的有點小失望



就以上分享給大家囉~
下午茶部分想嘗鮮的還是可以來試試看
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嘛!!!!!!!!
說不定你們覺得很好吃也說不定(笑)
而且可以吃到飽這點是滿不錯的拉XD
對了,有人吃過他們的正餐的嗎?
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



香料廚房
電話:039-220928
地址:宜蘭市七賢路59號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